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麦迪逊提出的建议是 在门窗打开的情况下运行AC的企业将会很好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麦迪逊企业在运行空调时打开门窗的时间过长,可能会受到下周在当地气候变化斗争中引入的法令的罚款。除非在紧急情况下或当人或货物进出商业时,“在空调运行时,保持打开任何商业用途的建筑物或结构的门窗是非法的”,根据提议Ald撰写的法令。Ledell Zellers,第二区。第一次罚款的罚款为50美元,第二次进攻罚款为100美元。该条例规定,任何第三次或以后的违法行为都将花费250美元,并且“这种违法行为的每一天或其中一部分将被视为单独的违法行为”。

 

拥有麦迪逊West Towne和East Towns购物中心的CBL Properties的女发言人Stacey Keating 表示,她的公司“不会指望该条例会产生任何影响”。据DMI项目和通讯部门高级主管John Cerniglia 称,市中心麦迪逊公司总裁Jason Ilstrup 对该提案没有置评。麦迪逊中央商务改善区和大州街商业协会的官员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大麦迪逊商会的通讯经理埃里克格林菲尔德说,这是他的小组第一次听到这个提议。

“我们正在审查它的潜在应用,以及意想不到的后果,”他说。

麦迪逊市市长保罗·索格林表示,该提议“有道理”。

该条例规定,该市已经亲眼目睹了全球变暖的影响,其中包括更加强烈的降雨和洪水,这些都破坏了城市基础设施。

“在城市仅供应可再生能源之前,由于浪费的空调而增加的能源消耗将导致化石燃料消耗的增加和温室气体的产生,这反过来将导致进一步的气候变化,”说。

Zellers于4月离开理事会,但没有回应周五的评论请求,但该条例定于周二在市议会会议上正式提出,然后提交各个市委员会审议。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Zellers为限制车辆可以保持空转的时间而制定的法令背后的原因之一。截至11月,即该法令生效14个月后,仅因违法发出一项引证。泽勒斯表示,这项措施更多的是教育司机而不是惩罚他们。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店经营遇困境 门窗企业运营求变 下一篇: 皇派门窗2019年战略合作伙伴峰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