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皇派门窗2019年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于佛山圆满落幕
0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夯实基础赋能终端构建体系深化高端”皇派门窗2019年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于1月6日至1月7日在佛山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协同公司高管,与来自全国逾千位经销商伙伴齐聚峰会会场,共襄盛举。

皇派门窗

经验分享,赋能终端

经销商伙伴们参加了皇派总部为大家悉心准备为期一天的实战培训。除了软件应用教学,特别邀请了来自著名培训机构的许凯平老师进行精彩演讲,针对如何体系性、系统性进行终端门店运营体系打造,如何增加获客量,如何提升成交率等等一系列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期间台上下精彩互动,各路观点激情碰撞。优秀经销商代表详细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形势及分享了过去一年取得成功的经验。课程结束前齐老师妙语连珠把课堂气氛推到高潮。

大家居战略

正如英国诗人约翰·济慈所说的:听到的声音很美,听不到的声音更美。的确,皇派作为高端隔音门窗领导品牌,在市场新常态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用出色的品质带给千家万户舒心宁静的美好生活。本次峰会带给行业发展新的启示,与战略合作伙伴们一起齐头并进,共商行业新布局,共同开启2019年财富先机!借品牌优势深化高端,拓展市场边界,蓄势门窗行业新未来!

董事长朱福庆:深化高端,价值支撑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在会上谈到了皇派的新战略、新思维和新格局,并从“产品、渠道以及品牌沉淀”三个维度对“深化高端,迈向国际”的目标做了分享。

朱董表示,精良的产品品质让皇派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的优势在不断扩大。这就要求厂商之间通力合作,为终端注入一股活力,依托皇派构建的强大体系,调配整合资源夯实基础,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温度。皇派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具有高度的品牌传播意识,同时与公司保持同步,重视终端体验建设,重视售前售后服务,在各自的区域全面深化品牌高端定位,以品牌优势和体验优势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朱董的讲话开启了2019皇派发展的澎湃动力。我们相信,在皇派2019年的战略宏伟蓝图上,皇派人必将迈向新契机,拓宽新边界,再创新高峰!

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董事长祝福庆

驭势谋新,共赢未来

延续品牌强势,延伸品牌价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总表示:2018年皇派门窗延续了过往强劲的发展势头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面对前景广阔的市场,2019年皇派将执行全新的品牌营销战略并落实部署,从个性化升级,韧性团队打造、活动激励和渠道升级计划实施等,全面落实到位。以点带面,全面落成,在新的一年,夯实基础稳根基、赋能终端拓渠道、构建体系提效率、深化高端延价值,站在时代最前沿引领行业方向,皇派人必将迸发出舍我其谁的干劲和能量,为实现皇派战略规划的美好愿景迈开坚实的步伐!期间,邱总铿锵有力的言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经销商们,会场掌声雷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麦迪逊提出的建议是 在门窗打开的 下一篇: “价格战”非上上策,铝合金门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