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窗海绵密封条的安装方法与步骤
03-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门窗海绵密封条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通常是用硅酸钠和 硫酸反应,并经老化、酸泡等一系列后处理过程而 硅胶结构图 制得。硅胶属非晶态物质,其化学分子式为mSiO2 .nH2O。不溶于水和任何 溶剂,无毒无味, 化学性质稳定,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各种型号的硅胶因其制造方法不同而形成不同的微孔结构。硅胶的化学组份和 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它同类材料难以取代的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有机硅胶是一种有机硅化合物,是指含有Si-C键、且至少有一个有机基是直接与硅原子相连的化合物,习惯上也常把那些通过氧、硫、氮等使有机基与硅原子相连接的化合物也当作有机硅化合物。挤出硅胶比较常见,例如家用的电饭煲上的密封圈,称之为电饭煲硅胶密封圈。
门窗海绵密封条
  门窗海绵密封条的安装方法与步骤:对需要安装隔音密封条的部位及密封条平面位进行彻底清洁、干燥;选好粘贴位,找准粘贴起点后依将密封条起始端开始,进行一点点按压粘贴,注意不要有一点拉扯密封条的动作,尽量保持密封条的原形慢慢对准找准的粘贴路径进行仔细粘贴的;在一结拐角的位置,密封条要注意很柔和的进行弯曲走型,不要拐弯太急而影响美观。另外3M背胶上不要粘有其它灰尘等杂质,粘贴时也不能图快求急,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全部粘贴到位检查无误后,将隔音条做适当修整,等一会的时间后用手进行周到细致的按压,就可以收工了。这个时候好不要关门,敞着门等上20分钟后,再一次关好门,然后好等3----5个小时后再开门正常使用;粘贴完毕后,禁止用手去拉动密封条,禁止在3天内洗车沾水(要是遇到下雨那没办法)24小时内尽量的不要反复开关门;施工完成后关门会有点紧,行车时,一定要注意车门是否关紧,注意行车安全;安装位置在关闭之后密封条必须处于受到正压的状态,这样才可以使其背完全作用。
门窗海绵密封条
  门窗海绵密封条分类塑钢门窗密封条,铝合金门窗密封条,木门密封条,冷库门密封条,粮库门密封条,阻燃门窗密封条,玻璃密封条, 自动旋转门密封条,建筑门密封条,幕墙密封条等。门窗密封条特点塑钢门窗密封条是近年来应用较广的新一代门窗,它较普通门窗密封条有更好的防腐性、耐候性、降噪隔热效果。塑钢门窗密封条表面光洁,不但具有优异的密封防水性能,还起着美观装饰的作用。在选材方面,一般要求较高的厂家都选用三元乙丙橡胶或热塑性三元乙丙橡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北京门业展开展在即 哪些木门 下一篇: 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