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广州开幕
03-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月4日,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据悉,该博览会集结了超700家中外门窗幕墙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超过两万件铝门窗幕墙产品及其配套件和生产加工设备。

铝门窗幕墙展
第25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开幕

在“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经济发展峰会”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带来了《2018-2019铝门窗幕墙行业发展报告》,通过行业大数据分析当前市场行情,理清行业发展思路。

建筑智能化的普及和融通离不开“智联赋能”,智能家居与门窗幕墙企业将如何掀起智能风潮?据悉,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地产智能家居高峰论坛”,该论坛将分析地产商对智能家居企业的分级需求及升级服务,助力门窗幕墙传统企业转型智能化,推动行业生产、管理、运维、营等各系统的提升。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还有一大亮点是设立“防火”专馆,该馆集中展示了窗幕墙防火系统新材料、新产品。期间“建筑防火与生命安全论坛”解读消防新规,并剖析当前防火先进工程案例的应用。

门窗展会
“防火”专馆

生活的多元,个性化的定制催生了更多的产品设计需求。“2019年第五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创新星品大奖”共评选了44件获奖产品,这些产品具有技术先进性、产品功能性和可用性、实用价值、安全性等。

铝门窗幕墙展
观众体验“创新星品大奖”产品

门窗展会
观众体验“创新星品大奖”产品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与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联盟——AIA国际联合举办“建筑表皮设计和技术革新峰会”,并引入英富曼集团,英富曼将助力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打造成为更具国际化的行业贸易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窗海绵密封条的安装方法与步骤 下一篇: 以门为匙 聚能大定制|2019北京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