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天赐福门业|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不负韶华护安宁
05-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2008年成立的天赐福门业以智能别墅门、甲级智能门、静音木门、竹纤维木门、合金木门等各种高端门为主,专注于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致力于给用户最完美的体验。“投入才有回报”,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但是怎么有智慧地投入,是一个难题,而天赐福门业就给我们“上了一课”。

天赐福门业董事长

脚踏实地 步步为赢

如今天赐福门业的厂房面积已经达到30000平方米,坚持投入新设备,优化产品性能,提高效率,引进优秀人才,这些都是成就天赐福如今在门行业高度的重要因素。在企业成立的最初,天赐福门业就坚持走品牌路线,集成化、专卖店的形式,也让天赐福在门行业里步步高升,越来越强大。

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自主研发 不断突破 只为最好的你

天赐福创立了自己品牌独立的研发团队、并且坚持不懈追求更高的品质,内部的管控更加标准化,保持企业的稳定性,保障客户的安全感。并且现在企业建立了自己的团队,针对环保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同行开始不断压缩成本,产品越来越大同小异的时候,天赐福门业还是脚踏实地,坚持自我,坚信只有好产品才能生存下来。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严格把控用料与质量,不停地提升工艺,定制流水线模具,自主研发色系、款式,不断突破,将产品个性定制化、差异化。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仍然拒绝同质化,坚持最真实的自我,只为了遇见最好的你。

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生态静音木门,安安静静享受生活

可谓是“有志者事竟成”,天赐福在品类上又有了一个新的突破----生态静音木门!引进德国专利技术,在工艺上不断提升,致力打造出非凡的内门系统。针对阻虫、隔音、阻光及保温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汽车专用的静音皮条,让用户能真正地体验“关上门安安静静地享受生活”。当门扇关闭时,门扇下方的缝隙会被自动静音装置全部封闭。

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这款新品还没有面试已经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目光,而新品的神秘面纱,也会在今年5月26日的经销商大会揭开。天赐福负责人徐旭光徐总表示,此次经销商大会除去新品发布环节以外,还会有专门的经销商培训环节,尽心尽力为经销商服务,想办法解决在销售环节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徐总坚守着“做经销商最强的后盾”的原则,建立了包含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团队,让经销商无后顾之忧!

天赐福静音生态木门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天赐福,一家务实奋进的企业,企业要有好的体系才能在市场竞争里存活,而天赐福就做到了这点,在2019年准备大放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潮涌风劲正扬帆——军旅企业中沃 下一篇: 木包铝门窗厂家专业销售_北京豪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