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新品|群喜门业“极致、创新”新品发布会落幕
05-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5月27日,作为中国门锁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永康门博会正热火朝天的展开,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门锁经销商来说,可选品牌虽多,但如何再次选择一个有竞争力、能持续盈利的品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相临不远的东阳市,群喜门业以“极致•突破”为主题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花园大厦隆重召开,为300多位参会经销商提供了更多迎合当下乃至未来消费需求的好产品和新机会。

群喜木门

(图片来源:群喜木门供稿,侵删)

铸就经典产品,致力于改变消费者的传统认知

活动伊始,群喜门业董事长单泽喜上台致辞,单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期望。“群喜门业此次举办2019年新品发布会,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展示新产品的优势和亮点。更多的还是想通过这个契机,将业内权威人士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换资源、信息,交流重要的意见,群喜门业愿与所有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共同更快、更好的发展。”

单总从宏观角度出发,指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环境不好,更需要企业与经销商一同提振士气,用对方法,并投入更大的力度去研发新产品,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要深研市场的主流需求点,现在的家装市场消费主流60%以上都集中在80、90这一部分群体,要研究他们的喜好、兴趣点,群喜就是要持续不断的提供年轻人更喜欢的超值好产品和服务。单总也从感性的角度出发,对在座的合作经销商表达了感谢“从建厂至今,在座有很多与我们群喜合作了五年,甚至是十年的朋友。希望能够更加深化合作,让未来更好!”

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源:群喜木门供稿,侵删)

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Roberto ERCOLANI上台发言,细致阐述了自身对群喜门业设计理念、产品制造理念的深刻理解,并由衷表达出了自身的钦佩之意。在他的眼中,“群喜门业具有业内超前的产品设计与制造理念,值得效仿和学习。”他指出“设计,要学会从自然当中领会精神、汲取灵感,掌握‘study nature’的精髓”。

群喜木门

(图片来源:群喜木门供稿,侵删)

随后,单总邀请现场嘉宾共同为木门新品揭幕,一樘樘工艺精湛、各有特色的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之声。

新品发布会

(图片来源:群喜木门供稿,侵删)

终端运营部章聪聪向在座的参会经销商,较为详实地介绍了本次新品的亮点,以及各类突出优势。接着,酷家乐华中区培训经理、高级培训讲师高碧君用简练的语言,阐述了酷家乐和群喜终端融合的原理、对市场的积极作用,帮助大家从一个更加宏观、清晰的角度,所见即所得,采用有效的方法探索客户需求,为客户营造量身定制的场景体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场景定制服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德国霍曼门业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开 下一篇: 树高质量高标准风向标 浙江永康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