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迪雅森铝木生态门,中国(广州)建博展门业新亮点
06-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日-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举办。在新一届建博展即将开展之际,长期关注家居建材行业的小编特别对本届展会进行了解,本届展会,主办方进一步推进展览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提高资源的利用与再生,大力倡导"绿色展会"理念。而对本次环保产品、推崇健康、生态、低碳理念的品牌,小编进行了调查和了解,其中有一家成立于2012年,专注铝木生态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公司——迪雅森铝木生态门厂家引起小编的关注。而这家企业也将参展第21届中国(广州)建博展。展会前期,小编对迪雅森铝木生态门专门进行了走访了解,从而更深认识一个新型门业品类——铝木生态门。

  

 

  

 

  迪雅森铝木生态门,其俊朗的外型结构,基材采用铝镁合金(包括铝、钛、镁),环保(免漆)饰面板,整体搭配时尚简约,灰、白、黑的色泽运用引起了小编的特别注意。小编在参观迪雅森展厅时发现,每款铝木生态门非常注重款式的设计,工艺细节上处理完美。整体风格以现代简约为主体,据其中一位负责人介绍,迪雅森铝木门以迎合80、90后的家居装修风格消费为走向,将环保、健康、时尚、再生的产品理念融入到产品生产制造中,每款产品按设计师的要求来进行面板颜色及框型的搭配,让人感受到每款产品都较为新颖、个性、协调。对于传统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复合门等品类门,虽然在面板色彩上有所解决,但比起新型铝木门的饰面板搭配,还是弱很多,从而铝木生态门对现代年青人在装修过程中对门的色彩与装修风格相融合得到更好解决。在迪雅森公司展厅现场,小编还体验了一番门的安全及密封性,其门的结构坚固,能够更好满足居家安全防护的需求。门扇的密封性能好,具备了良好的静音功能。小编在与迪雅森企业其中一位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迪雅森铝木生态门,在本次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建博展上,将会展出一款新研发设计的静音门,据了解,新研发静音门效果很好,采用特别的隔音内芯结构,因涉及商业保密,迪雅森负责人不愿透入太多,只邀请小编可到时去展会现场体验和测试。

  

迪雅森铝木生态门 2019中国(广州)建博展门业新亮点

 

  

迪雅森铝木生态门 2019中国(广州)建博展门业新亮点

 

  铝木生态门,小编预测,此品类门逐步将会被市场追棒,一是因为其外型结构的美观,颜色搭配的丰富,更具有时尚简约风格;二是其铝型结构的门套,内芯为铝蜂窝结构,产品更具备坚固耐用性;三是其用材环保,可循环再利用,迎合现代主流消费观等。据迪雅森一位负责市场营销介绍,目前在家装市场占有量很小,很多门店经营者或门业同行对铝木门接触少甚至未了解,因而产品还属于前期成长期,市场潜力巨大。据了解迪雅森铝木生态门在本次展会上,将会展出非标定制门、谷仓门、静音门、极简玻璃平开门、隐形门等系列,正式向全国招商加盟。小编告知,如果对门业有兴趣和志向发展的,不防可提前预约,现场参观迪雅森铝木门。

  当一个产品,迎合了对健康的追求,对生态的守护,对审美观的满足,对再生循环的保障,也许前期是被市场,被消费有逐步接受的过程,但小编认为,那一定是未来消费趋势。产品的创新,必须以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为原则,才能走得更远更坚实。在此,也祝愿迪雅森铝木门,在为行业引领一个新品类发展的同时,以品质为基础,以服务为依托,将铝木门做专做精,未来能真正带领这个品类蓬勃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3D无漆木门亮相第六届中国西部门 下一篇: 70断桥铝门窗成本价_北京豪运门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