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3D无漆木门亮相第六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
06-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第六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于6月1日盛大开幕。千余品牌亮相,为参展者奉上了家居产品的饕餮大餐。

3D无漆木门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500余平旗舰展位给现场参会者带来更具针对性的展示和更加震撼的现场体验,参展者纷纷驻足围观。本次展会3D无漆木门的盛装亮相是进驻川渝市场,打造无漆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奏响了川渝无漆战略的序曲。

下面请跟随记者一起走进3D无漆木门展位,近距离感受这现场盛况,还没到场的观众如有意向也可关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A5008展位,相信一定能够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3D无漆木门

2019成都家具展

3D无漆木门

川渝无漆战略发布会 引行业盛赞

在本次展会期间3D家居集团川渝无漆战略发布会暨3D无漆木门新品发布会同期举行。

2019成都家具展

莅临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鹏,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创始人、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先生,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展览会副总经理朱润女士等行业领导与3D家居集团领导共同出席。

3D无漆木门

2019成都家具展

3D无漆木门

张国林会长,余龙鹏会长与曾勇秘书长就当前的经济环境、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的关注需求等问题纷纷上台发言,对行业展开了全面的剖析,更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3D家居集团的产品与经营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赞同,对3D家居集团寄予了较高的期望。

未来,希望3D家居集团能够带动川渝家居行业向更高更环保层次发展,为川渝消费者提供更健康选择!

2019成都家具展

在现场3D家居集团总经理史政民先生通过各个方面的介绍为来宾深入解读了3D家居集团多年来在木门研发与制造上不断精进与突破所取得的进展和努力,并表示3D家居集团将始终坚持造健康木门,做良心企业,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产品。

3D无漆木门

新品亮相 推动川渝环保升级

世界在变,不变的是对美好的追求;产品在变,不变的是为生活而带来的改变。本届成都展会3D无漆木门携新品亮相,以环保和时尚作为设计的主旋律,为川渝人民带来美式轻奢、现代、极简等风格的空间搭配及全新设计门款,同时也向众人宣示着下一季度的家居流行趋势。

2019成都家具展

3D无漆木门

2019成都家具展

诚意而来 全方位助力

本次展会3D无漆木门满满诚意而来,“6大保障,5大支持”的加盟政策,全方位助力加盟伙伴,为其保驾护航。

3D无漆木门

2019成都家具展

展会期间众多加盟者前来沟通洽谈,观摩产品、了解加盟政策,首日签约已逾30席!

3D无漆木门

未来,期待3D无漆木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见证更多千万大商在川渝崛起,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精彩还在继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树高质量高标准风向标 浙江永康加 下一篇: 迪雅森铝木生态门,中国(广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