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福建别墅门窗、别墅阳光房加盟
08-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汉慕斯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致力为用户提供系统化门窗解决方案的大型高档门窗服务企业。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传承了纱窗的品质风范,准确定位市场的中高消费群体,严格控制纱窗、门窗的产品质量,以过程控制为重点,以品质优先、精益求精、诚信、服务为价值观,以客户满意获得持续发展为核心价值。过程控制中以"流水作业、责任到点、奖惩分明"等举措,严格管理技术规范、生产流程,从而达到工艺精品的级别,实现产品优良、服务优良的稳定发展。历经风雨,汉幕斯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和使用单位的信赖,我们为以下客户及业主提供了服务:碧桂园地产、万科地产、保利地产、恒大地产、富力地产、绿地集团、合生创展、时代地产、越秀地产、中海集团等近1000个楼盘以及不计其数的地产项目。
两年来,汉幕斯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实现防放纱窗向防护、防盗纱窗的快速发展普通铝合金门窗向重型、中空玻璃的华丽转身,同时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以适应因时代进步而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我们相信,通过汉幕斯的门窗纱窗产品和服务,一一定能提高客户居住的生活品质和住宅的资产价值,为家庭创造优美、舒适、安全、节能的家居环境,享受高雅、时尚的有爱生活。
目前公司诚招加盟代理、欢迎广大用户来电洽谈!

门窗选购技巧
1、外表要美观:木门窗的表面漆膜要平滑、光亮,无流坠、气泡、皱纹等质量缺陷,没有腐蚀点、死节、破残;包门窗套使用木材应与门窗扇的木质、颜色协调,饰面板与木线条色差不能大,树种应相同。
2、门窗扇要方正,不能翘曲变形,并与门窗框相吻合:如果门窗扇与框缝隙大,主要是因为安装时刨修不准或者是门窗框与地面不垂直,可将门窗扇卸下重新刨修;如门窗框不垂直,应在框板内垫片找直。
3、合页要位置准确,安装牢固:如果合页没上正,就会导致门窗扇与框套不吻合,门窗开关不顺畅。可将每个合页先拧下一个螺丝,然后调整门窗扇与框的吻合度,调整修理无误后再拧紧全部螺丝钉。如果合页螺丝短,或者上螺丝时一下钉进去,没有拧螺丝,或者螺丝拧斜了,都会导致门窗扇打逛。应更换合适的螺丝钉,上螺钉时必须平直,螺丝应先钉进1/3,其余的要拧进去。
4、门锁的开、锁要顺利,锁在门扇和门框上的两部分要吻合:锁装得不合适,会造成门扇开关不自如。应将锁舌板卸下,用凿子修理舌槽,调整门框锁舌口位置后再安装。另外,门的开启方向也要符合要求。
5、门窗套里面要有基层材料:窗套用细木工板或密度板制作时,应先将基层板固定在窗框基层龙骨上,再钉线条:门套宜用木料制成框架后,刨平、刨直,然后装配成型安装在墙体上,再覆盖基层板和饰面板。用手敲击门窗套侧面板,如果发出空鼓声,就说明底层没有垫细木工板等基层板材,应拆除重做。

门窗清洁保养
1、经常检查高端门窗框墙体结合处,如有松动极易使框架整体变形,使门窗无法关闭,密封。所以连接处的螺丝松动应立即紧固,如螺丝基脚松动,应用环氧强力胶水调少量水泥封固。
2、铝门窗在使用中,动作要轻,推拉顺其自然;发现有困难不要硬拉硬推,应先排除故障。积灰,变形是铝合金门窗推拉困难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门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
3、应经常检查门窗框架的连接部位,及时旋紧螺栓,更换已受损的零件。定位轴销、风撑、地弹簧等铝合金门窗的易损部位,要时常检查,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灵活。
4、雨天过后,应及时抹干淋湿的玻璃和门窗框。
5、密封毛条和玻璃胶是保证铝门窗密封保温的关键结构,如有脱落要及时修补,更换。
6、铝门窗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这样会腐蚀型材表面。
7、在清洁铝门窗时,不要踩到铝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这样容易把磨损门窗或自己出现意外事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鹤壁高速卷帘门报价-专业门业生产 下一篇: 贵州市钢制防火窗简介/定做安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