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发展有“门”!5.6亿,5大门业重点项目落子蓬溪
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四川在线消息(高菀君 记者 袁敏)8月26日,2019第三届中国门业(蓬溪)会议招商推介活动在“中国西部门都”——遂宁市蓬溪县举行,吸引王力、步阳、美心等150余家国内知名门业及家具业企业参会,共同探讨门业及智能家居发展新未来。会议促成5个重点门业投资项目落子蓬溪,签约总金额5.6亿元。

“东有永康,西游蓬溪,‘中国西部门都’这块招牌越来越响亮,这是门业投资的价值洼地。”近距离关注蓬溪,一位来自浙江的知名门企负责人看到企业发展新方向,一个投资数亿元的西部新厂建设项目计划在蓬溪实施。

 

蓬溪是传统农业大县,工业发展起步比较晚。2008年开始,蓬溪将门业作为发展工业的突破口,以特色门业产业推动工业强县进程。10年发展,蓬溪门业迈入发展快车道,建成产业链完善的门业专业工业园,成为西部最大的门业研发制造基地。

目前,蓬溪已吸引90余家门业及配套企业入驻,年产防盗门、防火门、套装门等各类门成品达到1000余万樘,实现年产值60余亿元,初步形成以智能家居为主导产业的特色产业集群。

在2天的会期中,参会企业和多家门业专业协会还将重点围绕门窗智能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的国家标准建设、门业智能制造、新型家装材料应用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尚品本色荣获“中国木门技术联盟 下一篇: 邓正权冯锦花一行参观门窗展示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