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邓正权冯锦花一行参观门窗展示调研门业企业
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又讯(全媒体记者 熊文 谢良栩)“你们这个智能门运用了现代信息技术,如何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这个智能窗户做得不错,那么你们在设计上是否考虑过怎么做清洁呢?我看汽车前挡风玻璃自动刮雨水的技术非常成熟了,你们窗户在设计上可以借用这个玻璃清洁技术,这样产品设计上就非常人性化了……”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到县文体中心参观2019年中国门业(蓬溪)会议企业展示现场。在王力安防、耐德尔门窗等品牌的智能家居展馆中,邓正权、冯锦花分别向演示的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的各种功能,并深入交流产品产销、开发设计等方面问题。

  邓正权、冯锦花表示,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如今的门已经变成了科技与智能的载体、电子产品的集合体,承载了更多的高科技。面对互联网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蓬溪要把握好机会,找准市场新定位。要坚持创新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要坚持智能化发展,充分运用“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发展智能门业。要积极跨界合作拓宽市场,用智能家居来助推蓬溪门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智能家居发展要结合人们生活实际,要在“智能”两个字上再下功夫,提高智能家居的安全性、方便性、实用性,把智能家居打造得更好。

  随后,冯锦花还到四川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川中线缆生产车间、王力西部产业园施工现场通过听介绍、看展板,了解企业门业产业发展和规划。冯锦花强调,蓬溪要聚焦门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创新发展,继续保持在门窗制造产业中的领先地位,让“蓬溪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市领导吴相洪、赵京东、陈伐,县领导张智勇、黄亚军、黄海果、王松随同参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发展有“门”!5.6亿,5大门业重 下一篇: 聚焦|闪耀东方明珠 世豹门窗系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