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西州门业第二代广告楼宇门 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10-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美丽的红土地江西南昌拉开帷幕。本届广告节的口号是“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西州门业携第二代智能广告楼宇门亮相本次盛会,为各大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媒介主体提供楼宇广告创新发展的新思想、资源和解决方案。中国国际广告节始办于1982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业内具有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西州广告楼宇门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西州智能楼宇门展位人潮络绎不绝,前来参观了解的采购商、媒介商详细的了解产品的应用细节和运营模式。为期三天的展会,西州门业共计获得近20万樘智能楼宇门意向采购订单,同时获得组委会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优选供应商和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自主创新技术奖。

  据悉,西州门业款广告楼宇门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9年将实现10万樘产品投放市场。该产品在传统楼宇门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改进,配备智能可视系统、人工智能广告投放系统、社区管理系统,可接入物业及政府统一管理的社区APP。业主可通过手机终端实现智能开门、公告查询、社区活动等相关信息。同时西州开发的专属APP可实现业主与物业的在线沟通、物业缴费、保修投诉、小区公告等物业服务工作在线一键处理。


西州第二代广告楼宇门现场展示

  为降低各大广告运营商的投资风险,西州广告楼宇门在广告推广中将助力广告公司采用全新的营销模式,创的互联网式运营模式也得到了业界肯定,在全新的运营模式下,广告公司完全可创造出行业先进的“免费更换、免费使用、免费维护”的三免政策,以助力城市发展,帮广告商抢占财富先机。其可由广告传媒公司直接投资,免费获得单元门的黄金广告位,不需要再给物业缴纳租金,因此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高的广告载体。

 

  近年来,中国户外广告市场在场景分布上呈现出既丰富又集中的发展态势,楼宇电梯、交通出行和影院成为主要场景构成,其市场份额占比于2018年分别达到35.6%、47.7%和11.6%。这三大场景受到青睐的主要原因,除了场景在人流量和广告环境密闭性等方面的优势外,关键还是遵循了城市居民当代“衣食住行工作娱乐”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轨迹。

  根据艾瑞咨询及媒无界新数据显示,未来三年内,楼宇电梯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超过交通出行成为第一大户外广告场景。2018年中国楼宇电梯户外广告市场规模达162.7亿元,同比增长率为34.8%,未来楼宇电梯户外广告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339.6亿元,而智能楼宇门细分市场将有近200万樘的需求量。

  因此,西州广告楼宇门凭借富有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体感照明等人机工程学结构打造,无一不体现了人文关怀,其安全性也较传统楼宇门有了极大的提升。未来,西州将致力于成为智慧社区物联硬件提供商,借助自身产品属性,全面配合社区物业及入户安防管理的提升,在全新的智能时代,西州携手今日科技预见明天的智慧,共享财富盛宴。

 

  西州广告楼宇门

  大西州,大将军,大门道,大平台,浙江西州将军门业――由浙江西州门业和浙江赛银将军门业两家具有20多年品牌历史的企业合资组建!两家产品完全差异化,分别在零售和工程的领域内排名全国十强!整合后生产经营范围在西州九大产品零售系列产品基础上增加了赛银钢质防火、防盗门、木质防火门、通道门等九大工程门系列产品共十八类系列产品!2018开启了全国零售和工程双品牌运营战略!西州――树立广告楼宇门新标准,财富热线:4000818788

  公司地址位于诸暨市次坞镇工业园,占地128亩,8万多平方的研发和生产基地,管理方面导入OA现代化办公管理系统,具有高层学历管理人员50多名,生产员工500多人,五条钣金柔性流水线和六条表面喷涂流水线,每年达30多万樘高端铜门、铸铝门、高端艺墅非标门、甲级城市定制门和钢质、木质防火门等的生产能力!通过调整公司架构,管理创新,智造创新,销售创新和企业文化导入等一系列大动作,西州将军门业以全新的面貌,和所有关心和支持的新老客户们一起实现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开创一个更加辉煌的时代!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大国品牌之后 中国家居卖场的增量 下一篇: 三维家发布“一体两翼”计划 携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