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佛山门窗界“翘楚”丨新豪轩门窗品牌评测报告
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相关媒体统计报道,目前,我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门窗生产和使用市场的趋势中。未来十年内,我国先后将有超过110亿平方米门窗进入更新换代期,对既有建筑门窗改造形成的市场额将达10万亿元,行业拉动堪比汽车产业。中高端门窗市场正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又一块“大蛋糕”。作为门窗集中地的佛山更是迸发了蓬勃生机,门窗品牌扎堆、门窗产品层出不穷......

很多加盟投资者看到了这个赚钱的商机,纷纷想加盟一个靠谱的门窗“潜力股”,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品牌才是经销商值得加盟的好品牌呢?在佛山众多门窗品牌中,我们选择了市场口碑广受赞誉的佛山门窗界“翘楚”——新豪轩门窗进行了品牌评测,以下为评测结果展示。

新豪轩门窗(图片来源企业官网,侵删)

品牌评测目录

第一部分 品牌介绍及实力

第二部分 门窗产品特色

第三部分 加盟成功案例

第四部分加盟政策及招商空白区域

第五部分 加盟建议

第一部分 品牌介绍及实力

新豪轩门窗隶属于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2003年创立于国内门窗品牌之都——佛山,公司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节能、智能、环保的门窗解决方案。

经过16年的砥砺前行,公司旗下已拥有铝合金门窗公司、实木复合门公司、不锈钢门公司。目前在佛山市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南海区丹灶和罗村务庄,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而建设当中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位于云浮市新兴县,占地面积约为33万平方米。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了超过1800家品牌旗舰店,辐射各大城市,每年为数百万户家庭提供可靠而高质量的服务。新豪轩品牌代言人为“气质美女”林心如。

【技术实力】新豪轩门窗非常重视产品技术研发、自主创新,斥重金组建研发团队,并与欧洲门窗相关企业深度紧密合作引进、学习其先进技术和质检体系。迄今有200多项技术专利领先行业,可避免产品在行业中同质化问题,保障新豪轩门窗产品的竞争优势。而对经销商来说,选择加盟新豪轩门窗可避免同质化问题打价格战,因质量高制造工艺水平高销售也轻松。

【市场影响力】新豪轩门窗的产品质量好且融合了自己的专利技术,不过酒香也怕巷子深。新豪轩门窗不但邀请明星代言品牌,还在CCTV、优酷、百度等平台投放广告,展示产品;今年3月,新豪轩门窗巨幅海报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传递着中国品牌生命勃发的力量,这既表现出新豪轩门窗进军海外锐不可挡的发展态势、也标志着又一个中国品牌不断走向世界的实力和雄心!。品牌知名度高,选择加盟新豪轩门窗销售更简单。

门窗加盟新豪轩门窗海报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图片来源官网,侵删)

第二部分 门窗产品特色

主要产品:阳光房、铝合金门窗、实木复合门、不锈钢防爆门等。

新豪轩门窗(图片来源官网,侵删)

作为门窗行业“翘楚”,新豪轩门窗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产品类型丰富,可以满足经销商的不同需求。凭借先进生产设备、配件、技术和质检体系、雄厚的技术实力,使新豪轩门窗隔热、隔音、防水、防风、防撬、气密等性能优越,深受高端用户人群的青睐,为公司赢得了至高的荣誉。

第四个生产基地建完投产后,将带动新豪轩门窗产能和产量的翻倍提升,将极大地满足国内外市场对高端门窗的巨大需求。对于经销商来说,完全不需要担心发货、交付等问题。

第三部分 加盟成功案例

江西南昌经销商万先生——

细细算来,从我成为新豪轩经销商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了,作为和新豪轩合作了多年的经销商,我亲眼目睹了新豪轩门窗获得的一个又一个行业辉煌,亲身体验了新豪轩门窗一次又一次的产品创新,也见证了新豪轩门窗从一个门窗厂家发展成为中国门窗品牌的过程。

新豪轩门窗帮我实现了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互利共赢为我们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新豪轩门窗心系经销商,时刻为经销商着想,为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有公司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收获。我们愿与新豪轩门窗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此我衷心祝愿新豪轩门窗不断发展壮大,事业兴旺!也祝愿所有新豪轩经销商伙伴们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高端门窗就是新豪轩!

重庆经销商朱先生——

作为经营新豪轩品牌多年的经销商,我深知门窗经营事业不易,只能且行且学习。在加盟新豪轩的这段时间里,我对人生事业有了更深的领悟,从中获益匪浅。

所谓经营的秘诀,第一是经销商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加盟,一个好的品牌对经销商的价值不只是能赚钱,而且是能持续发展,选择新豪轩门窗合作就是一个十分正确的决定;其次是经销商一定要与品牌进行长期合作,与品牌同发展、共进步,并把此当做终身事业来做,才能走得更远更稳;再者是经销商选择新产品的时候应该要看重产品的价值、升值潜力,事物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收获到更多;最后是要善于捉住成功的关键要素,细节决定成败,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服务做到位,客人自然来,我多年加盟新豪轩门窗获得的成功就是很好的例子。

作为新豪轩门窗大家庭里的一员,我因新豪轩而自豪,因责任而奋发,因理想而壮怀!愿新豪轩门窗的未来发展更美好,成为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家居设计软件签长期合同 可能是个 下一篇: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