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9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年会在广州圆满举行
1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房产精装的持续推进,定制家居行业历经近十年迅猛发展后步入产业转型的关键期,在此背景下,设计能力成为定制企业在白热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权衡。而新5G时代的带来,科技正以新的形式赋能设计,影响着定制家居的发展态势,改变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

11月29日,由中居联会展、Top装潢世界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家博会(广州)、三维家、图特、必图、库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定制家居设计年会之在广州圆满举行。

此次年会围绕“收纳与美好生活”、“科技赋能■释放设计力量”两大主题,定制行业、设计行业、科技互联网的大咖们纷纷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从设计、产品研发、科技多维度地为中国定制家居企业助力。

收纳与美好生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收纳王子平台创始人小乔、优梵艺术法国设计师 Christophe Branchu、悍高集团功能五金总经理汪宝春、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等嘉宾共同参与了上午“收纳与美好生活”的年会系列活动。

广州建博会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活动现场

“设计是解决定制产品同质化问题与行业恶性竞争环境的重要途径,定制设计年会的举办是要把企业家、设计师、研发总监聚集起来进行全产业链的交流与聚合。”这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在开幕词中强调的初衷与目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同时表示,定制设计年会展开代表产业从粗放型正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此次“收纳与美好生活”的主题也给中国建博会在未来产业的整合路上带来了新思考。

定制家居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广州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陈鹏汉致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成品门窗,不同的人安装好的窗户 下一篇: 新媒体营销 开启门业企业的2.0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