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做防盗门生意怎么样,那个防盗门品牌较好呢
12-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防盗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看上了“防盗门”这块肉,确实,这个行业非常值得投资,常青行业,属于人类刚需产品。我国门窗市场的需求量年为5亿多平方米。未来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门窗生产和使用市场。今后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000亿人民币!门窗行业投资回报率高达40% -- 50%,相比其他家居建材行业利润空间更大。前瞻研究院指出,家庭智能家居每年新增市场在6030亿以上,且还可诞生出无数商业需求。

但是随着经济变化如此之快的现在,那么选择品牌就是重中之重了,任何产品必须要有品牌的支撑才能得以生存。其次要看厂商的辅助能力,是否有专业团队策划,市场推广的支持,和售后维护体系的完善。中国目前防盗门品牌众多,我对一家防盗门厂商深有了解;《福熙门业》主营:福熙钢包木双色防盗门,中高端甲级安全门。室内室外两种颜色,协调各种装修风格,是新一代双色防盗门的开创者。

78.png

迄今15年已在全国21省,146座城市,566家专卖店,每年服务2536万户家庭,千万家庭使用的的信赖产品。厂商辅助力度也是很大的:0元代理;免费铺样;独家经营支持,广告支持等等。

79.png

福熙门业www.chinafuxi.cn在品牌积淀的继承中制定新战略,打造新形象新征程。先后被评为“防盗门十大品牌”-“钢质门金奖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媒体营销 开启门业企业的2.0时 下一篇: 什么门不能关 门的品牌有哪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