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聚力、智变、未来可漆”江山门业协会2020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聚力、智变、未来可漆,江山门业大有可为!


“好木门,江山造” ,2020年1月5日,一场主题为“聚力、智变、未来可漆”的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年会在江山东方文华大酒店盛大举行,400多位门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市长会长皆助力,江山木门展实力


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为本次大会致辞,巫小雄副市长说起江山门业颇感自豪。他说江山门业是在一次次的转型升级中实现蜕变的,从以前的单一做免漆门,到如今的实木复合门,乃至整木定制,每一步都走的很扎实,很不容易。如今江山政府更是为推动江山门业向前而努力,为了实现真正的“智造”,政府在大力推广智能制造项目,让企业精益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在高效中取胜。在此,他希望江山的门业未来越来越好,各位企业家再创佳绩!!


江山门协名誉会长吴水根,说的最多就是感恩与改变。他说做企业要感恩政府的关怀、员工的付出、客户的选择、供应商的支持……只有怀着虔诚的心做出更好的产品,才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当然,如今的门业市场,已经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一个“互为客户”与“共享”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门企之间不再是竞争者,也可以是合作伙伴。大家要接受与适应这些变化,抓住更多的机会,打开自己的思维,才能在一片红海中占据一席之地。


江山门协会长何利明谈到江山门业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不管是终端市场的改变,还是精装工程的集采,最根本的是对未来有信心,做顺应趋势的事,才能不被市场淘汰。江山门企在2019年多次走出去学习,不断地在提升自己。我们也不能看着眼前的市场,要目光看长远些,江山本地的门企完全可以抱团取暖,因为我们面向的竞争者是国内的一线大品牌,甚至是国际上的佼佼者。只有大家都进步了,把江山木门的品质做扎实了,才能真正让“好木门,江山造”这句口号变成现实,经销商与工程客户一要做木门,就来江山。希望,各位未来再接再厉,做得更优秀!


2019年,江山门业协会为广大的会员企业做了很多实事,这一年里他们不仅大会小会不断,还组织了各种考察学习活动,更去了日本学习精益化生产,还为江山木门到处进行宣传推广。他们用实实在在的事情,帮助协会成员解决实际问题,为门企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蒋健院长分享了近年来木门及家居产业发展的一些数据,从大数据中预测了未来门业的发展方向。他说整木定制饱和竞争的时代已来临,持续强化综合性设计与服务能力,差异化、高品质、稳定性产品输出,渠道复制将成为最大的挑战,品牌竞争将逐渐拉开序幕。


易总用他的专业知识给大家讲述了木门环保涂装的重要性。门的颜值靠涂装工艺,在产品研发上君子兰也在不断努力,为门企开发效果更好,稳定性更高的好产品,让惊艳的木门去征服消费者。


天地化工总经理毛翠燕做演讲 《岚晨水漆深耕江山,助力木门油改水》

木门的油改水是个大趋势,毛总说岚晨水漆一直专注于水漆的生产,希望能为江山的木门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以前木门的生产,离不开人工打磨,而传统的打磨,不仅费时,且不容易保证效果。用先进的砂光机就能代替手工打磨,不仅提升打磨效率,更能保证打磨的良好效果。

 

面对新的时代,江山木门该怎么发展,圆桌论坛上,各位行业大咖都谈了自己的观点。对内要精益化、信息化生产与管理,要建立更有效的机制,对外要抓住工程单与服务好经销商,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及硬实力。在艰难中奋进,江山门业人不怕吃苦,相信未来可期!

 


无论是商学院的成立还是授予江山门业协会浙江省对外贸易预警点,这些都是在为江山门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有组织、有思维、有方法,一定能将江山门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各种大奖颁不停,红红火火真精彩

 

 

 


“聚力、智变、未来可漆”江山门业协会2020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为江山金木匠企业颁奖

 

 

 

 


晚宴上,在颁奖的同时,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员们载歌载舞,为江山门业助兴。热闹非凡,令人倍感温暖!

一场特别走心的盛大年会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在此,我们希望江山门业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希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极简门里的那些门道,你都清楚吗 下一篇: 2019年俄罗斯木林工业面临多重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