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攀钢钒冷轧厂试制新产品增强竞争力
08-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在清洗段碱液浓度监测数据已正常,生产中要注意碱液温度的控制,保证带钢表面清洁度……”近日,在攀钢钒冷轧厂2号镀锌中央控制室,笔者看到该厂新产品开发技术员梁英正在对提高电脑机箱料的表面清洁度作现场技术指导。这是该厂大力开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一个场景。

  进入8月,攀钢钒冷轧厂抓住冷轧产品合同相对饱满的市场机遇,认真分析用户需求,瞄准市场热点,立足现有工艺装备,以实现优化产品结构增利为目标,重点围绕产品开发、产品结构优化开展产品推进工作。结合产品的盈利能力和市场情况,在普冷生产线上试制IF钢、陶瓷钢等,批量生产门业用钢;对彩涂线上的入口缝合机的缝合能力、全线张力系统等进行优化调整,努力生产极限规格彩涂产品;在镀锌线上开展深冲镀锌产品性能升级试验,批量生产家电镀锌板,并开发试制了电脑机箱用热镀锌卷、锌铝镁等多个品种的新产品。为使新产品性能达到用户要求,该厂科技人员深入研究生产工艺,对与新产品生产有关的设备加以改造,提高了新产品试制的设备保障能力;优化退火炉温度、光整延伸率等控制参数,使力学性能满足用户的要求。同时,该厂组织相关工序人员学习新产品试制的相关制度,有效把握在生产新产品中应掌握的注意事项和关键控制因素,确保试制的新产品在各工序的指标符合技术要求。该厂还加大设备巡查和点检力度,提高设备故障诊断的准确性,把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生产高质量产品提供硬件支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业企业变革 需从改变思想观念开 下一篇: 在装饰方面,PC耐力板和高密度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