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大宝漆亮相第七届中国门业GDCC峰会,获“年度杰出水性涂料品牌”
11-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进一步帮助家居企业把握家居行业新机遇,近日,由中国TOP定制联盟、浙江省门业协会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门业定制家居GDCC峰会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在浙江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举行。

大宝漆作为木门涂料的先行者也参与到其中。对于大宝漆这一长期在家具漆品牌占据优势位置,并长期致力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企业来说,紧跟时代步伐参与中国门业GDCC峰会、注重消费群体的开拓、因应趋势符合市场加速发展。

 

 

 

本次峰会以“无界”为主题,汇集家居行业领袖,吸引500多家居行业从业人员到场,充分发挥了行业交流合作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总结2020年家居行业发展情况,探讨2021年家居行业发展趋势。

会上,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李进阐述了行业的三个变化,未来企业发展的二个方向,三个建议。他建议,随着国家相应政策的实施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精装修已经是大势所趋;目前市场同质化严重,企业应该打造自己的IP,做好企业定位以及重视供应链的打造。

 

 

 

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李进致辞

在颁奖典礼环节,迎来了本次峰会的另一个高潮。凭借品质安定化、产品特色化、服务专业化,大宝漆获得“年度杰出水性涂料品牌”。

品质安定化:为了从源头保证产品的质量,不惜巨资引进了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以及产品出货、销售等各个环节严苛把关,通过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科学管理,确保每一桶出厂的产品均符合国家权威检测要求。

产品特色化:一直潜心研究和精心打磨自己的产品,涵盖木器漆、金属漆、塑胶漆、建筑涂料及相关配套的各种着色剂、稀释剂系列及树脂等化工产品,可为消费者家居的各个领域提供出色的涂装效果和色彩体验,尤其在工业家具涂料及家装木器涂料方面更是市场上口碑相传的品牌,产品远销欧美等十余国。

服务专业化: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涂装生产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大宝漆开创涂料界之先河,在国内率先成立了“驻厂工程服务团队”,派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长期驻客户公司,提供全程的技术服务和问题的解决。

同时大宝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荣誉是整个行业对大宝漆产品和品牌的信任,将继续鞭策大宝漆与时俱进,创新升级,推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东莞大宝木门整装总监谢伟(左一)上台领奖

除了颁奖典礼环节以外,供需链洽谈会也是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为更好的向定制家居企业展示大宝漆最新的工艺成果,打通线下产品交流渠道,本次峰会大宝漆直观展现了新工艺、新技术,高效推广大宝家具漆产品,提高知名度。

据了解,大宝漆自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研发和生产,始终秉承“坚持品质,永续环保”的承诺努力打造绿色涂装生产链,为家具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涂装技术指导和服务支持,助推家具制造业转型升级,目前用八大产品风格: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办公家具、橱柜卫浴、楼梯、木门、整装。

 

 

 

通过此次峰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希望与众多木门企业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需求,以便研发、生产更适合木门企业使用,能够提升木门质量与档次的优质产品和绿色涂装工艺,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涂装服务,携手门业定制企业,坚定走环保发展道路,向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产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20木门与定制家居大会”圆满 下一篇: 冠群信息助力上线中国首家OFD格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