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发布盛典落幕
03-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月13日下午,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发布暨授牌礼举行。本次盛典由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平主持,武汉京东MALL营销总监赵璟瞳、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商学院院长胡峰出席。


到场的嘉宾还包括合建装饰执行总经理肖文军、澳华装饰副总经理笪逸奇、拜斯达装饰公司总经理付良军、大亚圣象整装武汉总经理毛洋、武汉城建集团中城实业开发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任莉、宁匠装饰公司总经理周炜哲、宁匠装饰副总经理艾裴培、A家整装运营总监徐志强、汉水轩装饰公司交付中心总经理黄云、武汉奇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平、千思装饰光谷店店长杨赞、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天美金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刚、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华中区域营销总监廖俊等。


随着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单的揭晓备受瞩目。本次评选邀请业内专家、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组成评审团,采用多维度、多渠道的评估方式,经过筛选和网络投票,共24家企业成功入选本次榜单,成为湖北家居行业内诚信经营的杰出代表。


授牌仪式上,获奖企业代表依次登台,领取由极目新闻颁发的315诚信品牌奖牌。这些企业之所以脱颖而出,不仅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取得显著成绩,更在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创新等方面展现表率作用。


授牌仪式后,获奖企业代表纷纷感言,表达他们对荣誉的珍视和对未来的信心。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笪逸奇说,“以工匠之心、为人民筑家、创美好生活”是澳华的企业使命。作为中装协副会长单位,澳华装饰始终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积极参与签署自律公约,支持建立信用体系,引导行业自律,塑造良性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


湖北省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表示,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的发布,体现了责任媒体的引领力量和引导作用。“后期还要把行业中的诚信品牌以不同方式、不同途径在消费者群体中进行解读和宣扬,使之真正做到了解、理解,让每一个诚信品牌持久地融入消费者心中。”


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商学院院长胡峰表示,媒体对行业的监督与表彰,使我们行业企业在强化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加强诚信经营的信心与保障,希望优秀企业以实际行动牢记责任、行诚信品牌之路。


这一盛典的圆满举办,不仅是对湖北家居业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行业诚信经营和社会责任的强烈呼吁。此次活动展示了湖北家居行业蓬勃发展的活力和诚信经营的决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这些诚信品牌的倡议下,湖北家居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发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