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广西系统门窗品牌招商找哪家?
05-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紫佳门窗为佛山市南海正窗门窗有限公司所属品牌,佛山市南海正窗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钛镁硅铝合金门窗的大型企业。

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需要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还要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缺一不可,最终形成高性能的系统门窗。什么是系统门窗?

大多数人认为购买高质量的门窗,注重门窗明显部位如铝材、玻璃、配件等的质量就可以了,而对门窗的一些专业性能要求根本不了解,更加关注的是产品质量、性价比等因素,初始消费意识形态中就认为高质量门窗就等于高性能的门窗。

 

现在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质量与性能有了明确要求,建筑门窗的节能性能、安全性能、隔音降噪、防晒、舒适度、耐用度越来越多的受到重视,在购买建筑门窗产品时除了注重门窗明显部位如铝材、玻璃、配件等的质量外,相对更注重这些门窗部件组合后一个综合性能的实现。

真正的系统门窗,是一个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需要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还要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缺一不可,最终形成高性能的系统门窗。

随着系统门窗越来越被市场认可,市场的逐步扩大使其综合成本越来越低,目前市场上较好的系统门窗的价格大约1000元/平米,其价格仅比高质量的普通门窗贵大致200元每平米左右,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目前房地产价格为每平方米1~3万元,二线城市为3000~10000元,就算新楼盘将普通门窗更换为高性能系统门窗,每平方米只需增加100~300元,系统门窗虽然较普通门窗稍贵一些,但是分摊到房价每平米的成本还是非常有限的,为了住宅产品能快-速销售,很多房地产商是完全有能力承受这一溢价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亚太天能携迪奥洛克登陆永康门博 下一篇: 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