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业小镇”建低碳园区 长沙宁乡绿色转型又迈一大步
03-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宁乡煤炭坝门业特色小镇孵化中心总投资5亿元,占地230亩,是湖南门业集中区和最大的门业生产基地。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童柯)4月27日,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联合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汽车公司、宁乡市煤炭坝门业特色小镇孵化中心共同签订关于低碳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长沙宁乡门业小镇在倡导绿色转型发展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宁乡煤炭坝门业特色小镇孵化中心总投资5亿元,占地230亩,是湖南门业集中区和最大的门业生产基地。近年来,随着小镇从“湘中煤都”向“湘中门都”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对用能方式和用能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多次深入园区开展上门服务,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能源利用、光伏建设、节能改造等专业咨询,积极助力园区落实国家“双碳”要求。
本次战略合作将从规划设计、能源供给侧、能源消费侧等方面开展低碳建设,具体内容包括光伏电站、储能站、能源站、车桩网一体化建设,帮助企业降低能耗和成本,提供智能运维、供线损管理、设备本体节能、管理节能、电能替代、绿色交通等服务,为提升园区能效水平和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国网宁乡市供电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助力园区低碳规划、建设和服务。今年以来已完成光伏合同签订4个,充电桩立项36个,相继完成了与宁乡市经开区国家级园区和宁乡市高新区省级园区的低碳建设合作协议签订,成为园区企业低碳循环发展的坚定守护者和践行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门业小镇”建低碳园区 长沙宁乡绿
  • 极目新闻3·15诚信品牌(家居)榜发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